午間光影灑落 繽紛而甜美的金華店

金華文教區寧靜的巷弄間,布查花園坐擁著草木扶疏的小庭院,四季盛開的小花兒,吸引了不少小蝴蝶起舞,這一方小天地無疑是台北市中心難得的幸福空間。走過數階石板小徑,玻璃大門後是溫馨幽雅的用餐空間,柔白色牆面搭配木質窗框、桌椅,以暖色調營造出浪漫的法式情懷;45坪的室內約可容納60席,多數席位倚著玻璃窗,午間陽光穿過花影灑落,繽紛而甜美,夜晚則有燈燭閃爍,浪漫無比。店內更有兩間可容納6人與10人的包廂,溫暖的木質地板,輔以大片透明窗戶,是賓客聚餐的人氣空間。除此之外,經營者林俊松先生也是當代藝術的收藏家,因此店內所懸掛的畫作,皆是藝術珍品,並不定期更換,來此用餐的顧客不妨參照畫作旁的標示,細細欣賞每一幅作品,感受布查花園不凡的品味。

一個結合所有美麗事物的國度 陽明店

陽明大學半山腰,沒有車水馬龍的喧鬧,單純的校園環境,讓布查花園顯得安靜且舒適。佔地170坪,共設120席,寬闊的室內用高低差和矮牆巧妙區隔兩大用餐空間,卻又俱為一體,適合中小型聚餐,也適合大型宴會,提供歐風自助式餐點的婚宴或尾牙,最受顧客喜愛。既然可辦活動宴會,舞台不可或缺,流線型的黑色舞台,上置YANAHA演奏型平台鋼琴,後方牆面則掛有當代藝術家的畫作,洋溢著布查花園濃厚的藝術氣息,每週六、日晚間6:30∼8:30更有現場鋼琴演奏,聆聽著流行與古典的鋼琴小品,彷彿置身夢幻法國,一個結合所有美麗事物的國度,在味覺、聽覺、視覺上都獲得感動。陽明店內還有一個獨立的大型貴賓間,位於布查國際當代藝術空間內,可容納32人,環繞牆面所掛畫作均是典藏的藝術品,國內外藝術家包括畢卡索、夏卡爾、達利、丁雄泉、彭自強、馬東民等人的作品真跡,不定期換展,讓布查花園在美食盛宴之外,更有非凡的藝術盛宴,值得您用心品嚐。

布查花園園丁的藝術志業—布查國際當代藝術空間

「布查國際當代藝術空間」由林俊松先生創立,是國內罕見結合高級法式料理的藝術空間,展品與收藏以當代平面繪畫藝術為主,除了館藏展覽外,每年不定期辦理4至5次特展,邀請國內新銳藝術家展出,並供碩博士生或剛畢業的專職藝術家申請,是免費的藝術平台,相關的文宣、廣告、運輸、酒會都由布查國際當代藝術空間負責。林俊松先生認為,藝術空間的經營,能有效利用布查花園陽明店的場地,並結合個人興趣,更能為國內新銳藝術家創造機會。而這份藝術志業,透過布查國際當代藝術空間與布查花園法式料理,也讓許多作品更貼近社會大眾,在你我用餐之際,俯仰即見藝術品,享受最具質感的法式生活。

金華店 Google 360度 環景